選內衣是一門大學問,只要觀念正確,就可以挑出適合自己的內衣喔

接下來小編就來介紹一下內衣的相關知識

內衣有A/B/C/D/F/E幾個等級,根據胸部的大小來選擇。A杯或者AA杯大多是少女期剛開始發育輕微的隆起

像剛剛開始發酵的麵團能看的出又不明顯。初中和高中生可以選擇少女系列的文胸,或者運動內衣。

這期間的胸部彈性特別好,也在發育階段不需要特別功能性的內衣,也不可穿著帶有鋼圈的內衣。

罩杯分為:全罩杯、3/4杯、1/2杯。

每個特徵都不一樣,全罩杯的特徵是可以將整個乳房完全包裹起來,其舒適性比較高,穩定性較好,能解決胸大上下浮動的煩惱,適合豐滿的女性。

3/4杯,外形比較完美,多樣性能包裹乳房的3/4獻出迷人的乳溝,也比較聚攏。這種大中型的內衣適合所有女性,搭配也比較百搭,更適合低胸洋裝。

1/2杯,僅能包裹住胸部的1/2,是比較性感一類內衣,這種類型的內衣比較挑胸部適合胸部較小的女性。搭配露背裝和露肩的都比較好看。

三角杯,立體三角杯型。適合年輕時尚的女性,適合海邊度假風,歐美女性比較喜愛的一款,給人感覺大膽又性感。

關於BRA的幾個小知識

Q:什麼樣的內衣才是適合自己的?

A:總的來說就是舒服:不空杯、不上移、不勒肉、無副乳、不會明顯擠出肉肉分界線等。

Q:內衣多久換新?

A:一般來說,內衣大約半年就該換新了。但要是護理不當,造成肩帶經常下滑,罩杯變形、起黴斑、發黃,就應該果斷捨棄它哦~

Q:有沒有一件Hold住所有場合的內衣?

A:沒有。夏天最好選輕薄透氣的、鍛煉最好選保護性更好的專業運動款、穿禮服偶爾可以來個矽膠的、漏肩裝需要無肩帶的、經期最好穿戴大一碼的……這樣看起來,確實需要多備幾件才行。

但是Bra這種決定女性一半魅力的小心機,當然越細緻、越貼心越好。畢竟衣服可以常買,健康和美好體態一旦失去了可就難買回來啦!

尤其這一款【Wacoal 華歌爾】Wacoal Sports B4L.DM-D3L專業運動內衣 雙C穩定支撐胸罩-NBB180LS(沁涼粉)的材料非常不錯。兼具內衣的品質和舒適性。

這樣優質舒適的面料與結構之間的相互匹配我感覺有達到最好的上身效果。

果然好的材料也決定了內衣所呈現的外貌和質感,而外觀的具體設計就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啦。

底下是我擷取官網相關圖片,各位可以看看模特兒穿的樣子

華歌爾-Wacoal Sports B4L.DM-D3L專業運動內衣(沁涼粉) 雙C穩定支撐胸罩-NBB180LS

1.雙C結構:穩型專利
內C-穩定防晃:使用280D彈性網布,由上至下抑制劇烈活動時胸部的晃動。
外C-上托修身:加強脅邊側推包覆,讓側邊線條收攏更顯瘦。
2.吸濕排汗機能:Aquatimo®水涼紗+Protimo®抗菌機能
在肌側處使用水涼紗+抗菌機能布種,體驗冰涼消臭的全新感受。
3.時尚律動外觀:運動風異素材拼接
充滿運動風的律動感孔洞布料,結合冰涼紗網洞布料,肩帶呈現運動感。溫風壓模,簡潔俐落,呈現多變外貌。
4.活動式背鈎:大開口易穿脫
後背大開口設計視覺透視,採用背鉤式設計容易穿脫,時尚外觀。

●搭配商品
LB539021 (專業運動短褲)、NS2380 (專業運動三角內褲)、NS7380 (專業運動平口內褲)

*~賣場僅販售內衣,不含內褲,此產品不附贈襯墊~*











但是有好的內衣,也要有好的胸型來襯托,我穿上內衣後大概像這樣

感覺都是硬撐起來的,其實穿久也會不舒服

後來在網路上搜尋一些相關資訊,發現有一種美胸按摩的技術,可以重新找回女性的自信,這感覺很神奇耶

所以就到網站上看了一下這類的美胸按摩相關資訊,網站上介紹的這位瑜珈老師,胸型很好看,而且穿上運動內衣後,胸部的線條很漂亮,感覺比穿調整型內衣還好看,感覺美胸按摩應該就是我要找的方式了

像我脫下內衣後,位置就走山下垂了,是不是該寫一個慘字

看了網站的一些介紹,才知道海森健康美學這個機構,就預約一天來做體驗囉

而且線上客服都很細心而且很好聊,蠻多問題都可以得到答案,說明很詳細,客服服務很不錯。

後來我就到這間海森健康美學來體驗,整個裝潢與景色都很讚

海森健康美學是一間合法且佈及北中南的機構,這一次的體驗,顧問師的專業度簡直可以給出5顆星,因為我先參與他們的999體驗方案

整個流程走下來,就是體驗一場SPA與美胸按摩的雙重結合,從一開始的諮詢,紀錄我目前的胸型,到最後體驗的服務,可以感受到溫柔的手技帶來的舒適感

原本我以為美胸按摩會像經絡按摩一樣,按到某個點就會很酸痛

但是海森的老師真的很棒,非常用心的照顧我的「走山長輩」,

一點就真的大推。而且我最怕按摩途中,老師會強迫推薦買方案,但是這一個多小時的體驗後,跟老師天南地北的聊開了,對於抗拒推銷的我來說,這才是海森服務最貼心的地方。

目前他們的999體驗方案我覺得很超值

這點比醫美診所好太多了,因為你絕對不可能跟醫生說,先幫我做一邊,我覺得滿意再用另一邊,這也實在太扯了,所以先去體驗一次,就可以從細微服務來感受海森的用心。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服務內容

諮詢師與老師都很親切,對於我提出的需求都會幫我設想到,尤其力道拿捏適中,大胸小胸都很適合,我自己大概去體驗3次,雖然是不同老師服務,但是手技都優秀,大推。

★★★★★

方案價位

整個套裝價格很實惠,對於不想花費數十萬醫美的女生來說,非常推薦。

★★★★★

交通便利性

我這次去的是臺中海森健康美學所開設的會館,都十分好找,對於路癡來說,是一個大福音。

★★★★

底下是他們999體驗方案的專屬客服,可以先用LINE跟他們預約體驗的時間,把時間敲定下來,就可以好好安排自己的時間了。

BAR415CEF55EFE5

作為女人來說,內衣是我們密不可分的伴侶,但是有很多女人並不會選內衣,穿【玉如阿姨】ㄉㄨㄞ寶包內衣※0371(B.C.D.E-哺乳-孕媽咪-無鋼圈-舒適-交叉-透氣-臺灣製)內衣後出現:鋼圈印記,勒痕,肩帶下滑,胸杯上移

這些問題都說明我們選錯了,選錯內衣會影響到我們的美麗和健康,今天教給大家幾招,輕鬆選擇到適合自己【Swear 思薇爾】挺美力系列B-E罩背心型蕾絲塑身女內衣(木槿紫)的內衣。快學起來吧!

1,胸部扁平,外溢,擴散類的胸型選內衣時要選擇集中型的內衣,也就是選擇3/4罩杯的內衣,這樣能夠更好地襯托出胸部挺拔的胸線。【岱妮蠶絲】經典款輕柔舒適型蠶絲內衣(2件組-6色任選)

2,胸部下垂的胸型選擇內衣的時候要選擇比平時大一號的內衣,還要有鋼圈或者側面有加強功能的內衣,肩帶要寬一些,這樣能夠更好地托起下垂的胸部。

3,胸部小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要選擇略大一點的定型類罩杯【Triumph 黛安芬】自然雪絨花系列 E+大女人包覆透氣 D-F全罩杯內衣(典雅灰)內衣,這樣能夠更有更好的舒適感。

4,胸部豐滿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選擇輕,薄,絲質面料的【Wacoal 華歌爾】城市輕運動系列B-E罩杯內衣(粉膚)內衣,不要選擇而純棉材質的會顯得臃腫,最好不要選擇內加墊的,選擇深罩杯,3/4,4/4型的,要寬肩帶,加鋼圈的能夠更好的豐胸造型。

夏至未至文案 1、也請你記得我。記得我灑在你身上的,我最美好的年華。 2、一扇門就隔開了一整段曾經燦爛曾經灼灼光華的青春。 3、就算分離的再遙遠,可是頭頂上還都會是同一片天空吧,所以無論在哪里,我們都不會覺得孤單。 4、我們都這樣離散在歲月的風里,回過頭去,卻看不到曾經在一起的痕跡,盡管,曾經那么用力的在一起過。 5、有時候我們蒙住眼睛就可以欺騙自己,世界很黑,很安全。 6、認真說過再見的人,哪怕分別了再久的時光,終有一天,還會再見。 7、一生就是一年,一年就是一天,朝陽知夕陽,都是你不動聲色的茫然的側臉。 8、你留給我很多讓我感動的事情,才會讓我在剩下的生命里,覺得世界重新變得可愛。 9、那些刻在椅子背后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沒有風的,寂寞的森林。 10、身邊空白出來的位置總要有人來填補。多么好看的一句話啊,輕描淡寫,天翻地覆。 11、只要人對過去有著流連,那么面對未來,就會比較軟弱。 12、我都沒有格外的想念你,即使是你離開了如此漫長的一段時光。 13、我們都忘記了,以后的歲月還有那么漫長,漫長到我可以重新喜歡上一個人,就像當初喜歡你一樣。可是,真的可以像喜歡你一樣地去喜歡他么? 14、等一等。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為什麼說等一等的人不是你? 15、也許知道前面有人在等待自己的時候,人就會變得格外勇敢吧。 16、我也不再是那個刁蠻任性的女孩子了。可這樣的我,也與你無關了。 17、就像一幕精致的悲劇一樣迷人,后來,我才這樣意識到。但他已經不在了。 18、誰都沒有認輸,大家一起告別然后頭也不回地朝著不同的方向走去。 19、那個男孩教會我成長,那個女孩教會我愛。他們曾經出現在我的生命里,然后又消失不見。 20、再我愛你的時候,你看到黑夜,也像白晝一樣明亮。因為我是燃燒著整個生命,在愛你。 21、時光像水一樣輕易覆蓋住我們的人生。那些潮水的痕跡早就在一年一年的季風中干透,只殘留一些水漬,變化著每個人的模樣。 22、那些我們曾經以為的慘烈的青春,那些我們曾經認為黑暗的歲月,那些我們曾經以為委屈的事情,都在別人的故事里,成為可以原諒的故事。 23、再疼的傷痛,都在這一瞬間平息他完美的笑容,和清晰而明亮的眼睛里。 24、那些我們以為發生過的事,其實從來就沒發生過。那些我們以為愛過的人,卻永遠地愛著我們。 25、是所有的人都忘記了。春天再逼進,也無法阻止下一個冬季的來臨。 26、幸福。幸福是什么?細節罷了。 27、那些草長鶯飛的日子,桃花開遍每一片綠的的山岡,紅色像是融化的顏料般渲染在山坡上,霧氣氤氳地擴散在每一個人的瞳孔里。 28、那些沒有完成的事情,希望還有下一個人生,繼續完成。 29、那些失去你的日子,全部都丟失了顏色。 30、時間真的是最偉大的治愈師,那些曾經以為永遠不會忘記的傷痛,那些以為永遠都無法消失的傷口,都會在時間的手掌里,慢慢地得到撫平。 夏至未至立夏說說文案 一、整個夏天想和你環游全世界 二、夏日的晴空是明媚的,天是湛藍深遠的,太陽像火球般的烤著大地,陽光是那樣強烈,天上地下處于一片耀眼的光明之中。陽光灑在蕩漾的河面上,泛起萬點金光,像一顆顆晶瑩的小星,頑皮的向人們眨著眼睛。 三、送你一片開心荷葉,遮擋煩惱的炎熱;送你一陣愉快的清風,吹開甜蜜的清香;送你一首柔和的樂曲,消除你忙碌的疲憊。祝你立夏快樂。 四、。溫度升高了,想你的心快被烤焦了;艷陽高照了,祝福的話說的像發燒了;綠蔭繁茂了,快樂的你美的牙都掉了,夏日的天氣發飆了,千萬不要感冒了,祝你生活愉快,立夏快樂! 五、今天是立夏,聽人說:若這天收到一個祝福,理想會春生夏長,盡管是夏日炎炎,也會生如夏花,因此我立刻送上最火熱的祝福,祝您快樂健康! 六、夏天悄悄的來了,衣服漸漸的少了,身姿真真的美了,身材棒棒的好了,短信輕輕的來了,祝福滿滿的到了。朋友,愿你快樂整個夏天! 七、真誠的問候,勝過黃金;暖暖的關懷,帶去溫馨;小小的短信,送上祝福,立夏時節,季節交替,愿你照顧好自己,一切皆如意。 八、他的臉紅不是因為亞熱帶的氣候,而是因為那天太陽不忠,出賣一九九四年夏末心動。 九、芳草自隨征路遠,游絲不及客愁長。時間匆匆,立夏又到,祝福送給遠方的你。心中的思念已托云寄,愿朋友一生順利,心情美麗。 十、今日立夏。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提前完成上半年的“規劃”,輕松又開心! 十一、即使世界上有太多的失望,我希望你能試著接受它,學會不要對自己太苛刻。愿你永遠單純,勇敢,相信愛情。 十二、來不及感受天街小雨潤如酥,一江春水東流去;來不及獨佇小樓一夜聽春雨,深巷明朝賣杏花。眼看著春,就這樣匆匆而去了……眼看著陽光明媚,樹木忽然間長滿了葉子,我知道生命隨著夏天的來臨,又開始了。 十三、夏日炎炎,小鳥不知躲藏到什么地方去了;草木都低垂著頭;小狗熱得吐出舌頭不停地喘氣。 十四、微笑面對每一天,不論是下雨還是天晴;努力工作每一刻,不論是心煩還是甜蜜。播種的是微笑,才會收獲幸福,播種的是希望,才會擁有夢想。春末夏初,愿你天天開心時時幸福! 十五、告別春的艷麗,迎來夏的燦爛,告別春的希冀,迎來夏的期盼,祈愿清涼存身邊,思念流淌在心田,祝福立夏永歡顏! 十六、聆聽風聲,讓快樂飛馳;輕擁雨絲,讓心靈安寧。季節輪回,發出細碎的聲音,思念的風景繁花似錦。漫步立夏時節,唱和夏的節奏,愿你感受陽光溫暖,鮮花嬌艷,在茵茵芳草中把希望放飛,在長長碧水里將憧憬描繪,看一季花開,祝一生自在。 十七、一候螻蟈鳴,二候蚯蚓出,三候王瓜生。你好夏天。 十八、其實,愛是那么的難,卻只有兩個字:珍惜。 十九、今日立夏……好熱……破歷史記錄了…… 二十、。立夏表示告別春天,迎來夏天。這是一個充滿活力大地換新顏的季節。 二十一、青山不改,綠水長流 二十二、繁花五月,燦爛夏天,那樣晴朗的天,適合和過去漂亮地告個別:春天,再見。立夏,你好。 二十三、今日立夏。吃飯的時候項目上擺了一桌子菜,南方人要把這一天當做一個節日來過的,跟我們過冬至一樣。總工說出來在外面,大節小節不過挺虧的。不管過什么節,都要認真的過,過節就要過好一點。很贊同他說的話,外面這么多年,認真過的節日很少,惆悵總是多于歡樂。節日只是一個縮影,關鍵還是過好每一天,認真對待生活,生活才不會辜負我們。 二十四、立夏陽光燦爛,立夏鮮花爛漫,立夏和風飄散,立夏祝福無限:愿你快樂不止一夏好運不止一夏成功不止一夏,平安不止一夏幸福更是不止一夏。 二十五、夏天來了,是誰告訴你的呢?喲,原來是輕柔的夏雨,滴噠噠,滴噠噠,透明的夏雨是涼爽的,給人一種清涼的感覺。這種聲音真是柔真是美呀! 二十六、一季的陽光,火紅了歲月,散發快樂的芬芳;一季的夢想,展開了翅膀,飛往成功的方向;一季的花香,漫過了山崗,彌漫思念的心房;一季的希望,開遍了田野,肥沃幸福的土壤。立夏時節,我把一季的祝福,送到你的心上,愿你美麗心情飄揚,甜蜜日子綿長! 二十七、那些被仲夏悄落的花兒,至今秋,是否零落成泥;誰的故事,染紅了殘葉,飄零在孤單的槐樹下;還記得嗎?那寂寞地鳴唱在季末的蟬兒,那雨世下破繭羽逝的蟲兒,如今又帶著誰去聽那半日的夏天。 二十八、如果說春天的美,美在百花爭艷;秋天的美,美在五谷豐盈;冬天的美,美在銀裝素裹;那么,夏天的美,就美在萬物競綠了。 二十九、立夏日炎炎,晚霞映天邊,寶石變陣雨,顆顆落屋檐;金塊變荷葉,鋪滿池塘間。滾滾財運連,鈔票百萬千,真誠祝愿你,夏季不差錢! 三十、立夏到,溫度要升高;祝福到,短信問聲好;雜草生,問候來除草。除掉憂愁和煩惱,讓幸福不再跑,祝你夏日里心情永遠最美好。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你的世界 離你 那么遙遠 月光,風 會飛翔的云朵 都回到了 兒時故鄉 詩歌 上帝 遺落在人間的頭顱 黑夜里 星星點點的光 人世 因你的存在 不再荒涼…… 2021年2月19日夜.于云南大理 >>>更多美文:自創詩

 


【momo內衣網友推薦】 【玉如阿姨】粉紅珊瑚內衣※S177粉藕(A.B 集中 性感 水滴型 V溝 【momo調整型內衣如何選懶人包】 【Wacoal 華歌爾】城市輕運動 D90 罩杯記形內衣-四方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69zx4a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